Privacy policy

我們十分重視您的隱私權。故此隱私權政策將會告知,關於您將會提供給我們哪些資訊,請詳閱以下內容:

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訊:
-我們不會搜集您的個人資訊,亦不會將您的資訊給第三方或其他人。
-我們不會傳您的資料傳到伺服器,包括您的個人帳號資訊、IP位址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
-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不適用關於第三方廣告服務商(例如:Google AdMob等)所提供的廣告,我們建議您參考這些第三方網站並依他們的隱私權政策規定去處理。
-我們的App有使用安卓廣告id,這是提供給第三方的(例如:Google AdMob等),請參考下方網址:
https://policies.google.com/privacy?hl=en
-當您使用我們的APP時,即表示您同意上述的隱私權政策。

什麼情況下我們將提供您的個人資訊:
-當法律要求或回應法律程序時。
-解決爭議、問題,還有保護及捍衛我們的權利或財產時。

取用您的個人資訊:
-為了更有效地操作應用程式,我們需要您的個人資訊,並紀錄您與我們的產品互動來獲得資訊,以及透過您裝置上執行的軟體接收錯誤報告或使用狀況資料。

修改隱私權政策:
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此隱私權政策。如果我們修改此隱私權政策,我們會將這些改動或修正後的隱私權政策更新在我們的平台上。